相信自己

快乐的米兔
来自: 快乐的米兔 (济南) 2014-05-05 18:58:19创建   2014-05-05 18:58:2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陈亚豪 4273人喜欢
文/陈亚豪 最近一直在忙工作和整理书稿,很多话憋在心里很久,谁也别拦我,我要和你们掏掏心窝子。 13年,我以普通大学应届生的身份拿到了国企、外企、世界五百强、银行和公务员的offer。基本上最好的应届生offer全被我拿到,我爸直接给我卡里打了三万块钱作为奖励,因为这些工作随便挑一个在北京都不是十万能买到的,而且还必须有较硬的人脉关系。 后来学校老师邀请我做求职讲座,很多朋友也来和我咨询求职的经验,我苦了大半...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快乐的米兔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