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DoraemonKoto
来自: DoraemonKoto (临沂) 2014-05-06 11:14:37创建   2014-11-10 08:53:5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圆脸小虎牙🐤 11574人喜欢
一直觉得没去过成都就不能算是真正的吃货,于是在4月末终于踏上了去往成都的旅途。在去成都之前,先让当地的朋友给写了份美食攻略作为参考,清单里没有外地游客必吃的蜀九香、皇城老妈这类的火锅店,这些店在当地人眼里根本不好吃。而是本地人平常吃的那些地道小吃。按着清单于是开始了四天三夜的美食之旅。 这里插播一条 魔都接地气吃喝不完全指南(多图深夜慎点) 来上海吃喝的小伙伴可以看这条噢~ 花串串 他家的串串属于冷锅串串,油碟是无味的,里加了芝麻和小米辣,桌上的蚝油、醋、盐、味精可自行添加。吃的时候把串串从红油...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oraemonKot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