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

初七
来自: 初七 (福州) 2014-05-06 17:12:29创建   2014-05-06 17:13:47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kiki@Tokyo 4522人喜欢
周一到周五,给家人和自己便当。 便当要求:①不带汤水(以免泄漏)②3种以上的颜色(红黄绿)③内容比例>主菜1:付菜1:鸡蛋1(或者水果1)④完成时间30分以内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iki@Tokyo 3497人喜欢
第2个年头的便当日记。先生的,公公的,自己的。便当生活,健康向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iki@Tokyo 4308人喜欢
第3个年头的便当日记。有孕35周,可能中间要中断些日子,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坚持下去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iki@Tokyo 983人喜欢
第6个年头的爱情便当。今年还会添加小盆友的那份哦~ 常见问题:1〉水果用盐水泡一下颜色到中午也不会很难看(稍微偏黄)。2〉日本从小就有吃冷饭的习惯,也不加热。但我家每天用保温桶带热汤。3〉木制和竹编饭盒不能微波炉。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iki@Tokyo 761人喜欢
第5个年头的kiki家“爱情便当”。豆瓣相册是我做便当的原动力。今年不一定是每天更新,但还是会坚持。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iki@Tokyo 3360人喜欢
第4个年头的“日日是便当”,kiki家的“爱情便当”日记。看看自己能不能坚持到老公60岁退休!(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初七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