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去看看这个世界。

Sandy双双
来自: Sandy双双 (上海) 2014-05-06 20:27:01创建   2014-05-06 20:27:01更新
3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Mignon松弛地 7228人喜欢
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攻略,也感谢大家给予的补充和指正。攻略会不定期修订,尽量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和避免贻误。 一、签证(上海) 由于材料准备起来不复杂,我没有通过旅行社而是自行递签,四个工作日出签。 第一步:签证申请中心预约西班牙短期签证申请。虽然不预约也可以直接办理,但时间上好控制。 https://www.vfsvisaservices.com/spain-global-appointment/English/China/scheduleanappointment.html 第二步:在预计出行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andy双双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