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安享奢华主张
来自: 安享奢华主张 2014-05-07 19:52:49创建   2014-05-07 19:52:4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桃花石上书生 3706人喜欢
最近读了《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系列3,环顾四周,看看现在的社会状况和自身的状况,还真想了一些事儿,记录一下。 1 年轻人很少去想象老年生活。年轻人有很多眼前的问题。纠结“我到底要不要买这个包”的女生,怎么会去想养老这回事呢?再说,想到自己会年华老去,也真让人兴味索然。 但是,如果不发生意外,我们都会活到老年,需要尊严、体面、健康、自给自足地生活下去。 现在人也逐渐不再有养儿防老的观念,有子女也...
评语:当头棒喝啊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安享奢华主张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