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摄影

沐林
来自: 沐林 (Los Angeles) 2014-05-08 03:38:18创建   2016-01-20 03:58:47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RINGO 319人喜欢
扫描自书籍:WEEGEE'S NEW YORK PHOTOGRAPHS1953-1960 。全书分为18个类别,相册精选了一部分,全书下载见日志。Weege被列为摄影史上五十个里程碑之一,Diane Arbus的拍摄风格也受到他很大影响。自扫转载请注明。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夜奔 70人喜欢
我没有职业道德,可这个年代谁有? 省省吧,绝大多数我认识的记者们都自以为是。他们去所谓的危险现场。我觉得马路上更危险,我被攻击好多次了。 虽然去战场可能会丢了性命, 但那里没有人在乎你拍他们。 可是这里街上每个人都在乎。 这里就是战场。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lengnu 8人喜欢
数码摄影的本质与摄影史所孕育的特性完全不同。 迄今为止,数码摄影论不过是在与传统摄影进行比较而已。 修正这样的数码摄影论、更新摄影本身的概念,我们面临一个前所未知的表现的可能性。 I拷问数码摄影本质之前——从摄影史的传统思考中摆脱 数码摄影论总是围绕“...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花间茶集 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花间茶集 7人喜欢
最后一张是科恩本人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普拉特罗 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KATSUMIX 41人喜欢
Antoine D'Agata(1961年生于马赛)。玛格南图片社的会员,他的影像是隐喻的,掺杂了亲身经历的社会记录。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沐林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