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吃了没啊
来自: 吃了没啊 (上海) 2014-05-11 15:46:56创建   2014-05-11 16:31:5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店长大人 211人喜欢
从来不会有人因为“简历”出色而被录用——最多只是有面试机会而已,真正的决定因素在“人”。 一个白痴,打扮的人模狗样,也只能是个人模狗样的白痴,漂亮的衣服对提升智商不会有丝毫帮助。 所以蠢货就别想着写简历了吧?因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每一...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罗永浩 58人喜欢
是谁让我们觉得穿不一样的衣服是我们与生俱来的、符合人性的需求?为什么在古代,有钱人即使是有几百套衣服也大都是一样(至少是类似)的款式?(那时候服装款式的差异通常发生在老一代和新一代之间而不是同龄人之间)按今天的二逼有钱人或二逼“名媛”的标准,古代的有钱人和“名媛”天天都“撞衫”,为什么那时候他们不觉得那是一种“尴尬”?是什么因素导致了这种观念的变化?不管在西方还是东方,“追求个性”是到了现代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吃了没啊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