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傻逼

滚刀肉也有尊严
来自: 滚刀肉也有尊严 2014-05-15 23:26:29创建   2014-05-15 23:26:2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这么晚了还要写这样一篇帖子,真的是有够无聊,但真心是已经气的睡不着觉了。我们大学是艺术院校,女生多,几乎都很事儿,谁看谁也不顺眼,其实也没这么夸张,确实是比普通大学难过一些。我们寝室有一个被包养的小三儿,已经差不多三年了,这中间换过人,但几个不清楚,只感觉换过。每次出去玩回来或是买了什么东西,别的宿舍的人不知道,问她她就说他父母带她去的,他父母给她买的,真有够不要脸!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然后折腾...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滚刀肉也有尊严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