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enito
来自: Benito (济南) 2014-05-16 22:06:17创建   2014-05-16 22:06:1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船长 134人喜欢
惜时如金!效率就是一切! 22.GarageBand中官方课程官网下载地址 (不爱思考的可以跳过说明,直接看操作部分) 1.为什么直接下载? GarageBand下载速度太慢(不管你网速对快,此前往往显示需要40个小时,等下去你会老很多的),这是部分课程直接下载的地址。 自打苹果推出系系统“冲浪湾"以来,很多正版付费Garageband用户忽然变成要重新付费内购以前已经购买可以使用的教程,把你已经购买的东西强行夺走,重新卖你一次,显然是一种强盗行为,用户们直接下载的需求豁然提升。 2.关于程序B...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enit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