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花裙的黑猫

蘇凉安城
来自: 蘇凉安城 (宁波) 2014-05-17 10:56:04创建   2014-05-17 10:56:0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蘇凉安城 1人喜欢
雨点淅淅沥沥,我耐烦这种湿润的天气,不如阳光洒进窗内那般美好。 昨夜不知为何,突然情绪崩溃,对着镜子哭了很久,以至于第二天起来眼睛肿的难受,突然想到最近迷恋的《犯罪心理》REID说的,这并不是他们的错,只是因为老师放弃了他,父母对他失望,周围人对他嘲笑,造就了现在的他。 社会迂腐不堪,为何要以一张白纸定未来,也许我们只不过不是个读书的料,在其它方面高人一等,难道就是因为成绩不理想就要遭到别人的鄙视和...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蘇凉安城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