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心忧

Airlia。
来自: Airlia。 (福州) 2014-05-17 13:52:33创建   2014-05-17 13:53:0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Su 32人喜欢
“回加拿大后,有一天晚上,我梦到了大鱼,她在一个有点像礼堂的地方做着什么奇怪的报告,我在台下默默地看着,突然礼堂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张我的照片,做着很丑的鬼脸,她说:‘你们看这张照片,这才是他真是的样子啊!’我在台下默默无语,偷偷将脑袋埋进手臂中。” 从武汉到北京的时候是傍晚时分,飞机在城市上空盘旋的时候,已经能看到紫红色天空下,逐渐亮起来的街灯。自从回国以后去了不少地方,见到了许多很久未见的朋友,唯独还没见到大鱼。 大鱼在机场等我,她说要将接机的程序补上,就当做我是刚刚从加拿大回来一样。我在接机的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她,她还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和鹤立鸡群(其它接机的人请你们原谅我)。我扑上去抱住她瘦得不成人样的身体,压抑住了激动的热泪,爆发出一连串冲破云霄的笑声。 接下来,我们像是两个连体婴一样互相挽着走向通往二环路的城铁,轻车熟路的占了两个靠窗的位子,开始旁若无人的放肆聊天。列车很快就到了东直...
评语:我也有这么个远方的她。知晓我的所有秘密,收藏我的所有不堪。只不过我不再想依赖她。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irli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