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LeiWingHan
来自: LeiWingHan (广州) 2014-05-18 18:25:27创建   2014-05-18 18:25:2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ary 12942人喜欢
向大家介绍我平时较常去的一些广州地道老字号小吃店。希望对大家在广州FB出行有一定启发。希望大家喜欢! 西关篇 陈添记!位于广州宝华路一条巷子里面的小小摊位!主要出品爽脆的鱼皮还有猪肠粉、艇仔粥。 爽脆的鱼皮特写(大学常带同学逃课找吃) 猪肠粉 可惜已经很久沒去陈添记,不知道在不在这小巷子里(坐地铁长寿路站出,然后往宝华路走,快到恩宁路和上下九交界的路口就会发现。) 顺记冰室!招牌在1965年已经是响当当!(广州)宝华路83号(近宝华面店)。我非常非常推荐的一家广州著名小吃!。那里的手工雪糕(椰子...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eiWingH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