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自由追寻者
来自: 自由追寻者 (上海) 2014-05-19 12:17:47创建   2015-11-29 17:48:4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古尔浪洼 107人喜欢
因为整理老上司文集,所以最近得以有机会,将他从处女作到现在的所有文章通读了一遍。今天整理完最后篇,装订好所有的文章之后,忽然就生出一点感慨来。 他因为生不逢时,幼年丧父,少年时又经历过抗日战争,大学毕业则又正好赶上文化大革命,算得上是命运多舛。在最好的青春年华虚度了10年光阴后,36岁那年,才开始正式跨入一个新行业,终于有了一份真正意义上的工作。于是,他只好从头开始学习,边学边干。 与很多抱怨命运不...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laurenshmm 1362人喜欢
首先,这个字念“教”,不是“笑”,每当我听到大家念成“笑素”就各种抓狂。 酵素近两年几乎是神一般的存在于民间,谁要是至今还没通过各种渠道没听闻过“酵素养生法”,还真不是中国人了。 酵素又名酶(英文enzyme),学过初中生物的我们都知道,生物体所产生的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自由追寻者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