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剧社20140522《失恋公寓全程完整视频》

augustine3402
来自: augustine3402 2014-05-20 11:35:33创建   2014-05-20 11:35:33更新
 ================================================

播放==地址:【http://dou.bz/1evUEo

=
=
=
播放==地址:【http://dou.bz/1evUEo



===================================================































































  
  
   露打三更,万物俱寂,偶尔一两声蛙鸣穿过荷塘,拖着尾梢的长音刺破夜幕,落入耳膜的一刻,心里也就有了潮湿的味道,疲惫的身体也虚脱的如一树婆娑的柳枝儿,软软的倒置于水岸默视远方。放眼宇宙星空,一个星罗棋布的世界,偌大的星球,如花儿与少年第5期《第五期湖南卫视直播》何会留意我孤独的眼神,留意寻觅不到世界温花儿与少年第5期《第五期湖南卫视直播》暖的出口怅然若失的孤单。无我,还是浑然忘我?只有雕刻在眉心里的爱知道。揩去残留眼角喜欢招逗的泪水,托起心中依旧纯洁的留白,蘸三两滴朝露,拈几缕花香,丝丝缕缕都黏附着春的气息,是那么暖眼、醇心,也消散人的意志……
    
    也许爱情真的要千帆过尽,也许爱情真的要千回百转,可是,我不悔,因为,真爱,从来是值得等待的。等待,是艰辛的,如临水的堤岸守候晚来的春潮,粼粼的波光总是泛着如水的思念,搅动一圈一圈的涟漪由波心处向外一直荡漾开来,一圈隐忧,一圈相思的推动着水讯涌向堤岸花儿与少年第5期《第五期湖南卫视直播》,只有波心似乎有了甜蜜蜜的知觉。潮如思,水如念,唯有这个时候,远花儿与少年第5期《第五期湖南卫视直播》方的冷暖便胜过了一切,这或许是情感投入太多,也或许是过于专注的缘故吧。
    
    爱来时,说不出来的玄妙,如五月的雨,少了四月雨的柔若无骨,确多了六月雨来时的急骤。因爱而潜移默化的相思,如自然变化的一场雨情,电闪雷鸣,从太阳升起的地方呼啸而来,风总花儿与少年第5期《第五期湖南卫视直播》是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铿锵作响的演绎着雨的前奏曲。风过总会有痕,卷花儿与少年第5期《第五期湖南卫视直播》起一树树枝叶,吹落了一地落红,写意着“雨前初见花间蕊,雨后全无叶底花。蜂蝶纷纷过墙去,却疑春色在邻家。”的花儿与少年第5期《第五期湖南卫视直播》彩,也唯独这个时候,植入我心里的蝴蝶结仿佛又灵动的活了回来,娉婷欲飞地似乎要冲破心房的至酷,一脉沉香的迎风起舞,嗅寻那一朵前世今生似曾熟悉的花蕊。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ugustine3402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