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什么的

由吉美小姐
来自: 由吉美小姐 (台州) 2014-05-20 14:28:15创建   2014-11-12 15:20:0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凉公子 2961人喜欢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无锡人嗜甜吃不了辣。但在川菜和湘菜红遍大江南北的今天,无锡的川菜馆也已遍地开花做得红红火火的了。在家里,除了我,我娘我爹我姐还是不吃辣的,所以每次逢想解馋的时候,必定叫上几个嗜辣的主儿在外面和我一起大快朵颐。 朋友中数一个叫小黑的...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Amberose 2258人喜欢
这几天伦敦非常热,居然达到了26度,过去几年里五月份都是阴雨连绵,看来summer is coming 我原本周日要和小伙伴去一个叫做Amberley的小镇晃悠,可是行程却被取消了,徘徊在出门还是宅在家的状态中好几个小时,最后还是挣扎着出门爬了两个半小时的山,回来之后热得快...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由吉美小姐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