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为君故

lamda
来自: lamda (重庆) 2014-05-21 09:48:55创建   2014-05-21 09:48:5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洋困困 1187人喜欢
武侠不能缺美女,武侠若是没有美女相伴,就像言情少了冷漠忧郁无所谓的花泽类——完全让读者生无可恋了。 金庸喜欢写美女,描写女子容貌时,他笔下那形容词犹如奔腾江水沸,翻来覆去便罢,还完全收不住势,主角配角虽不尽是绝色美人,但大都有着令人断句无能的美貌。如果能用插图代替文字,他简直恨不得分分钟画给你看。 小龙女是秀美绝伦清丽无伦容色秀美秀丽绝俗艳极无双玉颜娇丽风致嫣然如异花初胎美玉生晕明艳无伦秀丽娇美...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amd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