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惊艳

日夜起伏恩
来自: 日夜起伏恩 2014-05-25 08:48:23创建   2016-07-08 10:30:2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水湄物语 1585人喜欢
我正在变老,不不不,不是说眼角又多了几条皱纹,跑两步便气喘吁吁这些,不是指这些,而是: 越来越少的耐心。常常在别人没有说完话之前便已知道答案。 越来越多的规则。我应该这样的,我应该那样的,我不应该这样的。 越来越多的不屑。嘿,小子,这样做没用的,当初...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我不是盆栽啊 2人喜欢
本来不准备参与到这场关于锤子手机的刷屏中的,发布会我也没有看,手机我也不准备买,按理来说本是没有什么立场来参与讨论。可是今天早上出门办了点儿事儿,在车上被迫听了一路的广播,广播里的主持人一个劲儿的用揶揄老罗来抖机灵,我又没办法反驳他们,于是憋了一路只好回来吐槽。 老罗是我所认为的这个世界上为数极少的三观特别正确的人,他不拧巴不偏颇,绝大多数观点都冷静中肯。但同时,他也是我所认为的这个世界上为数极...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日夜起伏恩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