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

green
来自: green (长沙) 2014-05-25 09:21:15创建   2014-05-25 09:28:4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纳兰尔雅 4212人喜欢
【声明:这篇日记主要写给自己,如果需要,请随便用,特此授权。】 2014年碎碎念: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样,看着从前的日记,总想说,“这SB谁啊?写这个有毛线用?” 然后,依旧乐此不倦,把脑残的仓鼠神经发扬光大…… 画材的第一要务是使用,此外,收藏画材也是一种情怀,没什么意义,但是很有意思。 以上。 ———————— 我从前是不注意绘画工具的,也不喜欢制作色卡。一来,不同的画纸会有不同的显色;二来,我从前多是用油画颜料,来来去去就9种颜色,倒是对媒介和调色研究的比较多。后来开始用彩色铅笔,这才...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泡面 9675人喜欢
1 一切的开始都应该是兴趣驱动,如果喜欢画画,就立刻开始,不要纠结所谓的天分问题,热爱就是最好的天分。 2 如果有条件,可以参加一些培训班去做一下基础素描和色彩的训练~如果没,可以尝试买一些素描书和色彩书看看。要是书也买不到,可以搜下教程,素描色彩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gree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