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上也要有个pocket

赏味期限前吃掉
来自: 赏味期限前吃掉 (西安) 2014-05-25 21:52:53创建   2014-05-25 21:52:5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TeresaK毒药 214人喜欢
所有的星座里,最恐怖的大概就是处!女!座!被黑的最多的大概也是处!女!座! 记得微博上曾经有个红极一时的话题:“假如让一个星座从此消失,12星座变成11个,那你最希望哪个星座消失呢?”毫无悬念,处女座又获得第一。想想我那处女座的闺蜜,怀上孩子之后医生告诉她:预产期是9月7号哦!顿时她就开始担心孩子长大了会没!朋!友!怎么办!现在处女座都被黑出了翔,等娃长大了,是不是处女座已经被冠以:此座有病,生人勿进。...
评语:不为别的 我喂处女座袋盐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赏味期限前吃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