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照

猫猫摸头乖
来自: 猫猫摸头乖 (无锡) 2014-05-26 14:03:46创建   2014-07-21 16:30:31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玄辂Hyunlu 7580人喜欢
“海报的目的是将一部电影结晶为一幅图画——捕捉瞬间。” by汤姆·荣格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冰糖木耳 2695人喜欢
收集每一部自己看过的电影的The End截图。可惜有好多电影我看完就给删除了啊啊啊… 然后还有好多电影结尾根本没有The End神马的… 鉴于The end太少,酌情加入一部分动画短片的截图好了… 欢迎大家踊跃积极滴看片尾猜片名哟!(* ̄︶ ̄)y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Skrillex 115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赵枪枪 2322人喜欢
2012年12月5日。独自一人追随着《情书》从神户来到了小樽。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转载请获得本人许可。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猫猫摸头乖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