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人桑

Dramatic queen
来自: Dramatic queen (中国香港) 2014-05-28 21:50:17创建   2015-09-12 16:32:09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西木柚子 83人喜欢
古美门:活得比我的两倍还长,却还不清楚自己的处境,我才好心告诉你们的知道吗?大家是被国家抛弃的人,是弃民,是为了国家的发展,消费退休金的老人。因为没有价值了,所以用畚箕扫到一起赶到角落,给点羊羹让你们闭嘴。你们就是寄生于大企业的心地善良的寄生虫!   黛:律师,不要再说了。   村民1:你才是寄生在寄生虫身上的细菌!   村民2:你对我们有什么不满意的!   古美门:过去,这片土地上有着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少年养乐多君 3552人喜欢
李狗嗨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ramatic quee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