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丽江柔软的时光
来自: 丽江柔软的时光 (海口) 2014-05-29 16:35:51创建   2014-05-29 16:35:5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一情定吻 23人喜欢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你可能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他怎么好 他都不领情 他不是看不到 他只是装作看不到 或者他根本不想看...
评语:谢谢,已放下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丽江柔软的时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