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llection

yaya
来自: yaya (北京) 2014-06-05 13:40:11创建   2014-06-05 13:40: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艾茉茉 229人喜欢
一、北京老牌书店: 1、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 这两个无疑是北京图书市场的航母级书店,地点不用我说了。西单图书大厦主要售书区域共四层,有音像销售。不过图书大厦的书属于多而全,面向大众口味,有时难免流俗,精品不突出。王府井书店是北京老字号,地上五层售书,地下一层卖音像。总的感觉比西单图书大厦档次高一些,购书氛围也好一点。这两个书店都可以办会员积分卡,享受一定比例优惠。 2、外文书店 地点在王府井大街...
评语:北京的书店集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yay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