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之旅

halen
来自: halen (北京) 2014-06-06 11:28:01创建   2014-06-06 11:28:0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康若雪 4713人喜欢
南方多雨,遂听歌听雨,回思闲来看过之书,始有此文。 排名不分先后。 那些值得一读再读的好书(二) http://www.douban.com/note/356925636/ 曹雪芹:《红楼梦》 读红楼,第一遍叹其文采,第二遍思其命运,第三遍得其哲思。最后的哲思是什么呢?当然各有体验。我比较信赖顾城对红楼的很多感受。 一本红楼,醉了曹雪芹自己,也醉了后世千万人。张爱玲作《红楼梦魇》,周汝昌因此写《定是红楼梦里人》。鲁迅、胡适研究,刘心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hale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