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tecture

苏秦
来自: 苏秦 (北京) 2014-06-09 12:25:06创建   2015-05-10 12:43:13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HS 963人喜欢
这是一个关于结构形态训练的作业,介绍说明http://www.douban.com/note/264420774/?type=like#sep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ochizukikaoru 202人喜欢
截图存档,勿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NHK纪录片].[京都·庭园故事~千年古都孕育的空间美~]截图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狐狸p 3177人喜欢
估计很多人看过了。存给自己看的。http://photo.shawei.com/album/stars/18971.html 这里有一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北庭小白杨 21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天堂之門·Ace 3870人喜欢
因“发现隐藏在建筑内部的藻井”活動結束,故創立此相冊,不時更新自己拍攝之照片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1103人喜欢
此是两个相册组成,一个是浙江多山多水又有平原,住宅形态也特别丰富,工匠农民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建造出灵巧合理而又千变万化的家。一个是郑希成先生的整理,我们得以一窥传统院落的本来原貌 | 转自扬眉剑舞 本册百座院落,近几年内拆毁者已占六七十座,所剩也破落不堪。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Sine Chou 2254人喜欢
佛罗伦萨插画家Andrea Ricciardi用传统绘画工具绘制意大利古建筑的剖面图,包括罗马斗兽场(部分还原)、阿西西大教堂、佛罗伦萨圣母百花大圆顶、摩德纳大教堂等。(不断收集中)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苏秦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