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

Lily
来自: Lily 2014-06-11 13:37:19创建   2014-06-11 13:37:3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烟波人长安 886人喜欢
一 大麦和果子吵架,深更半夜喊我去调解。 果子是大麦老婆。两口子三个月大吵一回,每回都拉着我旁听,吵架理由五花八门,我已经见怪不怪。自从大麦答应来回打车钱报销之后,我就更不介意了。 何况果子做饭巨好吃,晚上没吃饱,正好去蹭一顿夜宵。 车上,大麦发给我一条短信,让我熟悉矛盾背景。 特别简单,果子发现大麦近期经常在微信上和人聊天,那人是个女的。 车到地方。我昂首挺胸走进他们家门。果子正坐在沙发上哭,看见...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烟波人长安 3683人喜欢
一 我想写一个正常人的故事,板着指头数了半天,发现我周围根本就没有正常人。 大宽这个傻逼,有一次自己开车出去野游,开到四环附近一条路边,看见一只公鸡站在路口,突发奇想,打起方向盘就冲着公鸡开过去,追得不亦乐乎,结果拐进死路,车卡在拐角,两个小时没开出来。 锤子是个蠢蛋。自从大学和大宽试图组乐队未果后,坚持觉得自己有乐器方面的天赋,报了一个钢琴班,学了三个月,五线谱还认不全。老师忍无可忍,把学费退给...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il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