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生活日记

曹大玲爱回锅肉
来自: 曹大玲爱回锅肉 (湖州) 2014-06-14 21:39:04创建   2014-06-14 21:41:3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2014.04.01 星期二 阴 今天Summer跟公司签约了,我好担心公司等我实习结束之后不签我。 2014.04.02 星期三 阴 Summer昨天去相亲了,今天还有一位。相亲的对象都是条件超级好的,我想我在羡慕别人的生活了。 2014.04.03 星期四 阴 我感觉我就是生活在一个底层社会的人听身边中层社会的人羡慕高层社会的人的生活! 2014.04.04 星期五 晴 搭车回家,听着一起搭车的大学生说着最近新上映的电影和印象城的餐厅,我感觉我活在远古社会...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2014.03.01 星期六 小雨 今天是我独立生活的第一天,Uncle帮我把东西搬过来,等我签好合同收拾好房间,看着陌生的环境,我知道从此就这样一个人,眼泪就这样纵横了。 2014.03.02 星期天 阴 独立生活第二天,出门摸清楚周边的环境、去公司的路线和时间。 2014.03.03 星期一 阴 工作第一天,学习做审计底稿,悲惨的是大学时候的审计根本没放在心上,一切从头学起。这也让我思考:大学四年到底给了我什么?原来大学只是将我无忧无...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曹大玲爱回锅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