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Loading. . . .
来自: Loading. . . . 2014-06-20 14:09:48创建   2014-06-20 14:09:4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沉静如海 6997人喜欢
因收藏太多,为了方便查看,干脆就全部记下来,简单,省心。 1.首先,要说明下,以下豆列不是本人建的,都是豆瓣的童鞋建的!我只是为了方便查看就记下来了,如有发现自己的豆列不想出现在文章中,可以留言告知,我会删除的!谢谢! 2.会不定期添加整理...有好的豆列也希望大家分享下! 3.本人整理强迫症,整理不易,如有转载的童鞋请注明下出处喔~谢谢! ========= 收藏的好文章 http://www.douban.com/note/188337547/ 收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oading. . . .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