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

海棠依旧
来自: 海棠依旧 (荆门) 2014-06-20 17:31:00创建   2014-06-20 17:31: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梓妤_ 640人喜欢
在人人上看到一篇日志 感触很深 ,怕以后找不到了就转过来了。用来激励自己。 1.大学的时候减肥,每天至少1500米吧,外加不怎么吃东西,坚持了两三个月吧,减掉35斤吧。 然后考研,每天6点差10分起床,接近凌晨1点睡觉坚持了8个月,暑假的时候上海刮台风,学校的树连根拔起来好几颗,水漫到和图书馆的台阶齐平,我穿拖鞋去图书馆看书,整个图书馆只有4个人,就是我所在的考研小团队~,呵呵,最后大家的成绩可以说是惊人的高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海棠依旧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