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补档

rainy茗
来自: rainy茗 (鞍山) 2014-06-20 19:38:13创建   2014-06-20 19:38:1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yuetlee~meow 879人喜欢
Arashi资源备份目录(部分DL) 115还未恢复,下载移步圈子:http://q.115.com/116175# 原来的码因为重新整理部分有变动,如果无效,请到圈子里找。 先啰嗦几点: 1.上传、指路主要是方便大家补档。如果有什么版权问题请留言,一定改正。 2.我硬盘里有的档基本都列出来了,超出此范围不接受求档。三大番组正在传。 3.除了续期以外的下载问题,请尽量自己解决,问我我也帮不了。不能下载检查Udown,不能播放检查播放软件。都不行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rainy茗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