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

Zhmo.
来自: Zhmo. (苏州) 2014-06-21 12:42:26创建   2014-06-21 12:42:2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716人喜欢
1.各洲的界线: (1)亚欧分界线:乌拉尔山脉、乌拉尔河、大高加索山脉、土耳其海峡。 (2)亚非分界线:苏伊士运河、红海、曼德海峡。 (3)南、北美洲的分界线:巴拿马运河。 (4)欧洲与非洲的分界线:直布罗陀海峡、地中海。 (5)亚洲与北美洲的分界线:白令海峡。 (6)南美洲与南极洲的分界线:德雷克海峡。 (7)欧洲与北美洲的分界线:丹麦海峡。 2.世界大洋界线: (1)太平洋与北冰洋的界线:白令海峡即楚科奇半岛的克利古贡角与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Zhm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