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实用

煻煻
来自: 煻煻 (天津) 2014-06-23 09:08:32创建   2015-09-06 06:36:36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杰可 5660人喜欢
即使独自一人,也要对自己好一点!开始每天为自己准备午餐,不见得会比外卖好吃,但一定会比外卖健康!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萧秋水 143人喜欢
一位朋友对我说到另一位朋友,问他现在是不是发展得特别好,我说是啊,他说那怪不得,那位朋友现在都不怎么搭理他了。我说,这事很正常。他说,可是当初我们如何如何。我说,就是因为有当初,所以现在才更要远离你,因为看到你,就会想到当初的窘状。 人性是这样,不需要诧异。 在关系里,思甜可以常做,忆苦大可不必。患难要是挂在嘴边,未必总是情深。 常有大学生对我抱怨说和室友关系各种麻烦,我通常劝他们忍,忍不了,就争...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2290人喜欢
医保卡的正确使用,没几个人知道!注意:牵扯到报销! 相信很多人手上都有一张医保卡,在使用过程中有些事情是要特别留意的,否则就会吃哑巴亏! 本篇文字,非常重要!敬请阅后分享! 如果生大病需要住院治疗,好办,只要把卡交给医院,就可以安心治疗了。卡里面一分钱没有也没关系。出院时医院会和医保中心结算,个人只需负担三分之一的费用。 如果看门诊呢?那就要用卡内余额支付门诊费用,倘若卡内余额全部用完怎么办?自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煻煻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