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一路向西
来自: 一路向西 (重庆) 2014-06-24 12:55:53创建   2016-02-19 12:53:22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樹一 5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青简 1102人喜欢
重庆,恩施,湘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gooood 2500人喜欢
http://www.josefhoflehner.com/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巴伐利亞酒神 1766人喜欢
如果你是一个熟悉日本铁道文化的人,那么你肯定知道照片中这个肥头大耳的猥琐大叔。如果你对日本铁道文化一无所知,那么接下来你也很快就会明白这个胖子其实身手不凡。好吧,这便是今天要隆重介绍的日本著名铁道摄影师——中井精也。 这个胖子不但喜欢火车,也喜欢拍...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包袱 8538人喜欢
Rolleiflex Holga 120 更新中(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nothing传叔 34人喜欢
这些承载光阴的对比照片很有感觉,时间的流逝或许可以改变人的外貌,但更可宝贵的是经历过岁月洗涤仍然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些人。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iro 206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雅人叔 1301人喜欢
意大利摄影师Sandro Giordoan拍了一系列名为"_IN EXTREMIS (corpi senza pentimento)"的摄影作品,筒子们玉体扑街,扑状凄惨。http://instagram.com/__remmidemmi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一路向西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