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BB-Book

与光同尘
来自: 与光同尘 (北京) 2014-06-24 17:07:54创建   2017-04-09 11:24:4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Smart Chic 262人喜欢
作者:粥冰冰 关于 #逃离连锁店计划# 你心里有没有一份“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小众商店名单呢? 在这个新栏目里,我们会不定期地分享一些我们到访过&喜爱的小众商店。希望能通过这些主题,和大家一起对抗无聊日常,翻新生活面貌。 这次我们聊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话题:书店。 科技的发展、生活节奏和阅读习惯的改变,似乎都在将我们和书店的距离拉远,一些独立书店在这样的趋势下不可避免地走向倒闭。 关于未来书店经营形态的变化,有人认为,书店应该顺应时代的发展,去探索不同经营形态的可能性,使书店成为不止于...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3 (114人评价)
作者: 李治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3-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8 (2664人评价)
作者: 李治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1-6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与光同尘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