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绅士时尚

niuniu
来自: niuniu 2014-06-26 13:36:49创建   2014-06-26 13:36:4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Lanny 9人喜欢
我的绅士时尚 俺のダンディズム 02 看剧笔记 钢笔 钢笔是人类创造出的兼具实用性和美感以及优质的书写特征的最高级的笔具! 钢笔的产生与外交官威迪文大失败有关,毛细血管现象创造了近代的钢笔 在钢笔诞生前的书写工具是羽毛笔,7-10世纪,羽毛笔是世界笔具的主流,1809年代替羽毛笔的近代笔具诞生了——钢铁笔(弱点:漏出很多墨水) 现代世界三大钢笔厂商: 1.派克 老字号的高级钢笔 箭形笔帽品牌特征 2.Pelikan 笔身的高设...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niuni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