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约翰是个牛仔
来自: 约翰是个牛仔 (长沙) 2014-06-26 17:46:13创建   2015-04-22 18:13:23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乱子 7239人喜欢
在下厨房下厨的日子。每张图下面都有菜的名字,直接去下厨房搜索菜名就可以啦! 我的下厨房主页,戳→ http://www.xiachufang.com/cook/10009310/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若锦 7061人喜欢
追女这件事可大可小。但如果是请到家里来吃饭的节奏,就真的不可以失败。 我自认为做菜还算可以,但吃东西极其刁钻。第一次有人做这道菜请我吃的时候,居然有一瞬间产生了:啊,把自己贱卖掉也是可以的---------这个念头。 所以可想而知,这道菜是多么厉害的追女利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凉公子 1398人喜欢
踏踏实实过日子,欢欢喜喜生灶火。记录自己饮食的第三个相册,也是第三年。乃管我拍照花半分钟还是半小时?我就喜欢好吃又好看的食物咋样?崩为我的体重操心了,我就喜欢在食物堆里游荡吃吃喝喝!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约翰是个牛仔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