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的事

little sea
来自: little sea (北京) 2014-07-01 20:20:54创建   2015-08-19 13:14: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饥饿艺术家 1999人喜欢
[step=1]WHY——为什么是最简单的海淘网站?SHOPBOP 1,中文页面。这里的中文页面是从内到外,包括商品介绍,设计师介绍,尺码选择。 2,中文客服。售前,售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 400 客服电话。 3,美国直邮。略懂海淘的人应该都会烦恼于「转运公司」这种东西,...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滞销书选题仙人 530人喜欢
我的北京图书馆指南 只列我去过的图书馆,社区图书馆由于藏书不全,只适合去上网自习,所以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本文只列区级以上的图书馆。我判断一个国内图书馆好坏的标准就是1980-1990年代的外国文学作品是否够全够精,是否可以外借这些书,所以在这个标准下,国图和首图就很不靠谱,这些书都放书库不外借。 首都图书馆: 优点:2008年-2015年的书都很全。但其要看2005年-2008年之间的书,要去a座四层可外借。有儿童图书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ittle se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