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激励我

古 桃 桃
来自: 古 桃 桃 (Faroe Islands) 2014-07-03 01:04:50创建   2014-07-03 01:18:1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海阔天空祝沽笙 52人喜欢
虽说原创,欢迎转载、分享。 专业课 一、名词解释(6*5' = 30') 1.“文学的国语,国语的文学” 2. 自叙传小说 3. 爱美剧 4. 论语派 5. 孤岛文学 6.《十四行集》 二、论述题 (4*30' = 120')--- 由于未抄原题,只能凭记忆了,请原谅。 1. 论鲁迅《野草》的艺术特色 2. 请从代表人物、作品创作、活动时间、理论主张四个方面谈新月派、现代评论派、语丝派、京派的关系 3. 比较萧红和张爱玲小说的异同 4. 谈谈四十年代的“跨界写...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陆钓雪de飘飘 122人喜欢
舒同学: 夏日安好!我已精细地读过了你给我写的信。成功不可复制,何况是北大中文系这种最高学府的人文社科,我所谈的也注定只是一家之言。我会尽量诚挚真实地和你说说我的看法,好的话你就姑且相信我,不符合你胃口的话你就看过且过,人生不过如此。 你说你大学努力了三年,我不知道你努力了些什么,也许你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非常优异吧。目标再明确,事物再喜欢,人活在这个浮华的社会上,终究是难免遭遇枯燥,孤独就更是常...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古 桃 桃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