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

ayishezhoudan
来自: ayishezhoudan (西安) 2014-07-05 00:23:02创建   2014-07-05 00:23:0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贰约—Colorful 1201人喜欢
工具:A4灰卡纸两张,180gA4牛皮纸两张,对开300g水彩纸2张(我这次用了一张霍多夫一张阿诗还有半张蜜丹色粉纸)、针线、白乳胶 1、我做的是A4大小的本子,里面的水彩纸因为是线装所以需要对折,所以把半开水彩纸裁两次裁成8K大小,相当于A4的两倍大小就OK。纸的边缘猜裁不裁随意。裁好的水彩纸单张对折。因为水彩纸比较厚,所以一张水彩纸就够了,如果是做道林纸的本子可以可以四张一小打。我的这本总共8叠。 2、灰卡纸的大小其实应该裁掉一些,边缘比对折的水彩纸大5mm就够了(我忘记裁,直接包布了,凑合...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yishezhoud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