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鹿鸣

肚皮里的一把枪
来自: 肚皮里的一把枪 2014-07-09 22:03:54创建   2014-07-09 22:03: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LO 4988人喜欢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的故事,是我一时兴起写在豆瓣小组里的帖子,源于我的生活,我想到哪就写到哪,非常随意也不规律。但最近很多人在读,也被我的不规律搞得十分痛苦,让我不断对自己的人生刮目相看。 开博这两天遭遇关注暴涨,我没什么实感,一秒上几十的评论,喜爱、批评、关心、质疑,我愉快的照单全收了。我对外人的看法并不在意,因为我的事情外人不可能比我更清楚。而且这种热潮,我想很快都会过去的。 但有一件...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肚皮里的一把枪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