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步之遥65
来自: 一步之遥65 (唐山) 2014-07-12 09:57:54创建   2014-07-12 09:57: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城南草木生 1172人喜欢
从好几年之前,我外公去世,家里找的是一个叫老谢的“大了”,他是葬礼主持人。 这以后我看了《父后七日》,每次家里有长辈故去,就会想到里面的葬礼。 现在,12月7日,这一天,我的外婆没有了。 现在的葬礼主持人,换成了老谢的儿子小谢。 小谢见证了我们家至少三个长辈的去世,我们是小谢家的回头客。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待生死。他的回头客们一个一个的被放进了小盒子里面。最后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会被妥妥的放在一个小盒...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一步之遥65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