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们

人十
来自: 人十 2014-07-16 17:38:34创建   2019-07-10 23:15:42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 8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呵 5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已注销] 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了 了 10人喜欢
by Carsten Witte. http://www.carstenwitte.c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包子无敌 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包子无敌 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Somchai Khemklad also known as Tao, is a Thai actor, singer, business owner and producer. He was best known in Sa Daew Haew (1992), Thak See Ruk Lop Koht Leaw(1999), and Sai Lor Far (2004) . His ex-wife is Nat Myria Benedetti (2003- 2006)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汤唯生于浙江,小学时随父母迁至杭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演出经历有电视电影《警花燕子》,借此还与陶虹分享了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的优秀女演员奖,在人艺上演的史诗剧《切·格瓦拉》中也有演出。李安执导《色·戒》,女主角经过千挑万选最后敲定汤唯,因此她也由默默无闻一跃成为大众焦点。之后因种种原因,汤唯国外求学,暂别影坛。2010年,她参演的影片《月满轩尼诗》上映,汤唯重返大银幕。此外她还接拍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已注销] 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可以吸的美丽 83人喜欢
男性雜誌、廣告二號相冊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人十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