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ChinaGirl
来自: ChinaGirl (北京) 2014-07-19 14:52:57创建   2022-03-01 11:35:22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紫书的广播: 最近因为家人及朋友各种疾病,都来找我推荐医生,给大家推荐一个途径:好大夫在线。在搜索栏里把自己的疾病输进去,然后就可以看到全国以及自己地方上相对知名的专家,其中,善用问诊一栏!!!!很多大夫都开展了线上医疗,甚至包括有电话问诊,这比自己千里迢迢到处乱撞,等待排队,好太多了!而且可以看看患者对这位专家的评价,有时候就能发现其实自己的病并不是多难处理!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X花 3126人喜欢
我们80、90后的父母,正在迈入老年... 父母突发的一场疾病,才让我开始...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hinaGirl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