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

wx.amu200551
来自: wx.amu200551 (深圳) 2014-07-22 13:38:09创建   2014-07-22 13:38:0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wx.amu200551 1人喜欢
LZ从事微信营销也有几年了,见过很多奇葩顾客,也见过很多营销模式,接触过很多圈中好友,大多从事高仿奢侈品买卖行业,现在来谈谈高仿品 这些高仿奢侈品卖家有个特点,就是不能当面交易,也不能通过例如支付宝等担保交易,只能先款后货,并且不能退货,如果有质量问题只能换货。虽然听起来好像很苛刻,但他们的理由就是,当面交易容易被“钓鱼”。这一点从最近的新闻报道也能侧面证明,确实有一些这种卖家被记者和公安约出来交易而逮捕...
评语:呵呵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wx.amu200551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