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生活

依然伴随着
来自: 依然伴随着 (平凉) 2014-07-22 17:14:13创建   2015-10-26 15:04:1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不散 4728人喜欢
本文由 不散(busan-movie)原创首发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一部仅花费170万拍摄的《心迷宫》在上映后赢得了良好口碑,证明小成本影片也能散发出巨大能量。其实在院线边缘甚至更为遥远的地下,还有大量的好电影等待发掘。今天,不散小队就为大家推荐这10部国产电影冷门佳...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富一代唐小命儿 482人喜欢
和朋友一起在古城开的经济型客栈,位于大理之眼剧场对面,价位在108-228。订房电话0872-3080070,报我名还有最优折扣!碰巧的话还可以一起烤肉呲火锅泡温泉!(8月新张,很多地方都在完善,希望大家多提点意见么么哒!)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文治图书 1333人喜欢
萌萌哒~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依然伴随着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