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

Momoco
来自: Momoco (安康) 2014-07-24 10:14:49创建   2014-10-27 12:34:3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72人喜欢
文/这么远那么近 经常会有一些陌生的朋友给我发邮件,其中绝大部分是在讲述自己的困扰,诉说自己在学习、工作和感情中遇到的问题。一封封读完后会发现,很多人停留在了情绪中,用大量的笔墨去讲述自己面对选择时的困顿,以及预想那些可能出现的后果,停滞了自己继续前行的脚步。 有时我会不太客气地说,收起你的自哀,没什么用。有人也会回复,为什么我看了那么多励志美文,还是没办法过好自己的生活。我说,鸡汤不管饱,还不如...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94人喜欢
文/林清玄 开心不仅仅是心里的感觉,而是因为你有了开心的感觉,于是别人可以从你的脸上读到微笑,读到开心。如果你在生活中比较细心的话,你就会知道世间最美丽的表情就是微笑,如果你天天想拥用世间最美丽的表情,那么请把开心当成一种习惯吧! 一、 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感觉到花是非常奇怪的,因为在家院的庭前种了桂花、玉兰和夜来香,到了晚上,香气随同四散,流动在家屋四周,可是这些香花都...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omoc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