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做饭了

rose_garden
来自: rose_garden (上海) 2014-07-24 10:14:54创建   2020-05-11 12:25:48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长安的广播: 最近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网站(https://douc.cc/0fX9NK),本来是用它来观察巴塞罗那日落时的海滩,结果发现可以在这里看到世界各地景点的直播,看完之后心已经飞到了天边。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妍酱收纳设计 481人喜欢
发布 《提升做饭效率,只有厨房收纳还不够》 ,原本只是特殊时期的有感而发,没想到这么多朋友对这个主题感兴趣,后台收到许多咨询,归纳起来集中于四类:一冷冻会不会破坏食材营养;二哪些食材适合冷冻;三什么工具适合收纳冷冻食材;四冰箱冷冻室不够放怎么办?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于是便有了提升厨房效率的续集,继续分享我了解并实践的冷冻食材那些事儿。 01“冷冻食材”是日式家务里的隐藏技能 我跟团队伙伴开玩笑:“在日本人眼里,就没有什么食材不适合冷冻。”利用“冷冻食材”提升厨房效率,这当然跟国情是相关的。日本社会...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樱桃肉丸子 1110人喜欢
每一个来我家做客的朋友,都对我的厨房赞不绝口,功能性实用性极佳,器具也非常称手,更有人说装修都想按我的来。 经常晒出我的一日三餐,也总是被问到各种餐具的购买方式。 中式炒锅、铸铁锅、不粘锅、砂锅、蒸锅 菜刀、厨房剪、砧板 餐盘、饭碗、水杯 食物切碎机、多功能锅 菜板架、刀架、沥水架、沥水盒、蚝油神器 烟机灶具、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水波炉、净水器…… 作为一个愿意每天花N个小时在厨房、极度爱好买餐具的人,我到底拥有哪些神器呢? 今天就让我来详解我家的厨房 ,附上购买链接的那种, 给大家种草啦! 作...
回复
来自:豆瓣
1.迷特波鲁的广播
2.馋哭了!谁能拒绝得了马铃薯呢?(三款快手马铃薯简餐)
3.迷特波鲁的广播
...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凉公子 10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蓮小兔 768人喜欢
喜欢吃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迷特波鲁 1299人喜欢
食记录开始于2013年9月。 意在把每一天的料理生活记录下来。 从单纯的拍摄到记录食材与制作过程。 从业余而又平常的视角, 感受食物带来的喜悦。 图文详细版可以查看公众号liveshop2015 或查看迷特波鲁的日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i 6360人喜欢
简单记录着平常自己在家里做的吃的~照片也是随手拍的 不够好看的 望见谅。 菜式多以粤菜为主,多以蒸焗焖煮为主,少油炸,偏清淡。 喜欢煮菜过程的乐趣,更新不定期。谢谢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肚小皮 4172人喜欢
【肚皮厨娘养成记】下厨房:http://www.xiachufang.com/cook/10174230/ 【馋战胜了懒癌 就会跑去做饭咯】——没有特别注明的 都是用【电饭锅】做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isolan麦葵 4797人喜欢
家常菜漫画,连载于《贝太厨房》。 《因为爱所以在厨房1》已出版。 《因为爱所以在厨房2》2013年全新连载中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闪电泡芙桃白白 2367人喜欢
尽量找了些简单易做配图版的,差不多也能一个星期不重样儿了吧,可能会陆续更新补充。顺便给懒人友邻的福利哟~ 午餐系列请移步http://www.douban.com/note/161240801/ 甜点&餐后汤系列请移步http://www.douban.com/note/161245281/ ———————————————————————————————————— 第一次整理这些东西,三个系列全部下来1晚上+半下午+2个蚊子包。都是些简单易懂的,适合初学者,全部来自网络。挑刺的放过我吧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食遇 23321人喜欢
在tumblr看到加拿大的姑娘 Brittany的这些清单,水果,五谷,蔬菜,坚果,茶,组成了活力的早餐。顿时觉得没肉的生活有时也可以很美味。先收藏起来。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豆瓣吃货 1666人喜欢
各种搜罗各种马克!作者和出处都在图片下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乱子 7239人喜欢
在下厨房下厨的日子。每张图下面都有菜的名字,直接去下厨房搜索菜名就可以啦! 我的下厨房主页,戳→ http://www.xiachufang.com/cook/1000931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阿Pe 4311人喜欢
完全转载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伍虫 3500人喜欢
最传统关东煮的做法,和其他15种口味的关东煮做法(日本各地风味和一些新兴口味)……ps:因为做法比较接近。所以如果有想做的,请留言,我会及时附上翻译。如无留言,将暂不翻译…【转载,抄袭请自重!】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烤鸭小姐 1357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凉公子 2708人喜欢
这个相册就是一人食的盖饭,炒饭;自己的饭自己做,自己的饭自己吃!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林亞珍 618人喜欢
真受不了里面食物啊啊啊啊..截图不辛苦,看着都酥糊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蜂厨 170人喜欢
《料理仙姬》每一集中的视频画面截图和官网日文食谱。
回复
<前页 1 2 3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rose_garde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