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雞馬
你就像风在说话,顺着我方向。

卡雞馬的书  · · · · · ·  ( 2本在读 · 113本想读 · 12本读过 )

在读
  • 自私的基因
  • 我们仨
想读
  • 君主专制政体下的财政极限
  • 第二性Ⅰ
  • 五号屠场
  • 極度疼痛
  • 瓦尔登湖

卡雞馬的电影  · · · · · ·  ( 14部在看 · 169部想看 · 1568部看过 · 2个片单 )

想看
  • 破墓
  • 穿越时空的少女
  • 岁月
  • 毒蜂
  • 意外人生
看过
  • 不够善良的我们
  • 追风者
  • 学姐 可以爱我吗
  • 追缉
  • 欢乐颂5

卡雞馬的音乐  · · · · · ·  ( 24张听过 )

听过
  • Epik High... - 8집 신발장
  • Crush... - 괜찮아 사랑이야 O.S.T Part.3
  • T.O.P - Turn It Up
  • Paramore - Paramore
  • LOVE PSYCHEDELICO - This is LOVE PSYCHEDELICO~U.S.BEST(期間限定生産)

卡雞馬的舞台剧  · · · · · ·  ( 1部想看 )

想看
  • 恋爱的犀牛

你知道,你爱惜,花儿努力地开;你不识,你厌恶,花儿努力地开。





「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





我为什么不能变得长相丑陋和善于欺骗呢? 哪怕只是为了爱一个人,给他安全感。 11/19


“如果晚上给你掖被角的那双手,同时也掖住你的咽喉,承受的人该如何自处?” 3/11@2011



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 这也不会 那也不会 嘿嘿~~ 4/27@2011


妳別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 6/30@2011


绝不背叛自己的努力,如果背叛的话就说明自己还不够努力!! 7/18@2011



我不能因為同情,就給了她原本就得不到的東西。
何必一定要看見對方傷的再也站不起來,才肯鬆手呢? 8/11@2011

确定关系,一直是个难题…… 9/9@2011

明明知道不能拥有,却随意膨胀的心,因为相信而等待着,现在都变成了内心的奢望,因为疲惫而放弃了......努力维护着今天!9/12@2011

这烂桃花到底要折腾我到什么时候! 9/21@2011

我是闷骚型我会跟你说吗? 10/1@2011

展現十八般武藝,就是要把妳收服。 10/22@2011

刮風下雨,我就當你的避風港。陽光太刺,我就幫你撐傘。如果怕黑,我就抱你。不舒服,我就照顧你。亲爱的,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得,我有賺到。
11/14@2011

好啊,我給妳養,不要始亂終棄就好了。11/20@2011

我们只是有了更合适的身份,不再是恋人我们才能看清自己的方向啊。 12/9@2011

要是太阳突然没有了,黑暗会在8分钟后才到达地球,那时候我们只有8分钟的阳光了。所以,在爱我8分钟吧..... 12/9@2011

因为我爱的人是那么那么的耀眼,所以这次我已经做好了与其他人搏斗的准备了。 02/21@2012

當你觸碰水面 它必掀起漣漪 期望它保持平靜 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看著它。 0604@2012

We've seen this before!
Strangers weaseling their way into our hearts! 0615@2012

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
庸碌一生,
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的丰盛。

沈从文说: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1207@2012


當時天時地利。0716@2013

现在的我..在等你呀。0806@2016

人夾人緣。0712@2020

感觉没有未来。0216@2021

一走便是了之。0805@2021

望多你兩眼. 0316@2022

诗句的最终意义是指向你。❤️心给你了,就是你的。0121@2023

我想和你一起浪费人生 热泪盈眶0205/2023







你是那个推着我向前努力,也是抱著我讓我不用硬撐的人。

❤愿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温柔的爱着。

卡雞馬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卡雞馬 看过 不够善良的我们 不夠善良的我們‎ (2024)

人好像都是得不到的才最好的 能得到的时候谁又想错过呢?

卡雞馬 看过 追风者‎ (2024)

每个人在时间这条不同的长河里,只是选择了不同的道路罢了,没有谁真的对与错,都是历史。

卡雞馬 说:

最近对减脂抱有极大动力 非常努力的在坚持了

卡雞馬的同城活动  · · · · · ·  ( 5个感兴趣 )

卡雞馬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chaoluyun/

订阅卡雞馬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