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镜
人终须失去时才知道曾手握瑰宝

镜镜的游戏  · · · · · ·  ( 想玩1 )

想玩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镜镜的书  · · · · · ·  ( 85本在读 · 783本想读 · 119本读过 · 12个书单 )

在读
  • 能幹貓今天也憂鬱 1
  • 异类
  • 洛克菲勒留给儿子的38封信
  • 我是个年轻人,我心情不太好
  • 情绪空间 写给室内设计师的空间心理学
想读
  • 福格行为模型
  • 列那狐的故事
  • 与瓦尔泽一起散步
  • 查令十字街84号
  • 四时之外

镜镜的电影  · · · · · ·  ( 167部在看 · 2093部想看 · 1023部看过 · 26个片单 )

想看
  • 万夫莫敌
  • 海市蜃楼
  • 大三元
  • 周处除三害
  • 欢乐颂5
看过
  • 布朗克斯的故事
  • 开心家族
  • 孤独的美食家 第一季
  • 绿皮书
  • 实习生
它长得真是太有趣了,居然是一颗边缘朦胧的黑色爱心。
哦…真的。他用手指肚扫了一下,又用整个修长温热柔软的手指覆盖它。睫毛扇过她的面颊,春雨静静落下,她的床上地上蒙了一层淡淡的灰,整个公寓好像一个遗忘了万年的洞穴,小鸟室友悄无声息。《花园路》

蜗牛是痕迹大师,一只旅行中的它在我放在外面的中帮鞋上留下十公分长的银色路径,来不及布灵布灵地闪光就被我洗刷的干干净净了,一边洗,一边安慰自己,蜗牛是可以吃的,蜗牛最起码诚实,它祸害我的球鞋,但它告诉我它哪里对不起我了,它是公安局刑政大队或者福尔摩斯的鄙视对象,唯一的谋生出路就是当我的交通工具,毕竟,它是慢生活的倡导者,骑着它旅行,我可以和蚂蚁们打招呼,可以看到树叶变黄的过程,溪水漫流即为潮水奔腾,现实里所有不被注意的美景都被看见,并且我会容易捡到钱。《骑蜗牛旅行》

不幸的地方藏着幸福的密码,就像黄金与宝石藏在污泥中。《智慧之书》

他爱你已久,又不能忘,只能把年少无知曾经的梦,变为现实,春风又绿江南岸,忧愁与浪漫浸透每一条柳枝和河流。《纯真年代》

两袖空空,浪迹天涯,随身携带才华,以及感受万物有灵。《旅行者》

我要一生只过穷困潦倒的生活,永远是工装裤,牛仔裤,旧T恤,走在春夏秋冬的街头,吃路边的小饭馆子,绿色出行,两条腿走路,脚踏实地。《那就是巨人的肩膀》

祝你平凡岁月开心顺利.....发展你的安全型人格。😘《只需拥有付出1..》

我愿抛弃了财产,跟ta去放羊。但是,66包水泥封印的黄金山洞里永远有我们的家,我们不会受穷的,baby,有爱有面包,幸福美满。《66包水泥封印的我》

金币淹没了村落,以及密室的大门。他们都关在山洞里挖宝藏,一点都不关心这个世界。他们的内心平静来自绝佳的财务状况。《飞行笔迹•财富帝国的人们》

感受永远是第一重要的。《理解无用论》

为爱而生的人,也要为自己而活。《茴香镇年刊》

28岁的夏天,草蛇灰线,伏脉千里,一饮一啄,莫非前定。别人是欣赏,是执迷,是例外,是部分的知音,只有你,是合适,是惊讶,是浪漫平静的世界。《神的领域•住在空房间》

沉默的并不是羔羊,更可能是猎手。《别理他》

你沉默无语却永远活在我的世界里。一流的人都是不说话的,他们都死了。聒噪的人都是二流的,天天活着:我就是二流的。我一辈子搞定一个人就可以,这可是一件大工程,so,我先搞定自己,夜莺,然后和你一起。《白色不安,黑色温暖》

正常男人说:她穷困潦倒,明眸皓齿,又洁身自好,是我要保护一生的人。我?他才华横溢,气质卓越,是我要拿捏的男人。(噗,划掉。他才情优雅,令人信任,是我要挚爱一生的男人。)《安全型人格》

国王等待夜莺的第24年。爱的反面是遗忘,在这个信息泛滥的世界,国王依然忘不了夜莺。《时间是爱的金钱》

《我们好像没有圈子》
都是骁勇善战的赚钱英雄。隐形富豪。不广告。不社交。资源共享。

《微信视频号:镜镜与0.01》
嘉兴锋繁艺术投资/茴香镇艺术家UFO,方糖密室管理员,内啡肽与libido输出者,是个虚无缥缈的人,皮筋世界观,并且天生爱瞌睡,日日逍遥游,真是个幸运的小鬼头。TNND,我不会放过自己的,我只嫌自己玩得不够大。

《锋繁艺术投资:我的中立国》
资本家的我正在继续架构我的赚钱机器。艺术家的我需要做一些从未有过的实验艺术,炮灰与玫瑰,随时改变,随时修正多元价值观,也可以随时切换赛道。操盘手的我,烧光一部分学费,最后我会指数级别地让它膨胀,无脑相信我的所有的资本家们。

《你才是最好的那一个》
为什么要期待他人。

《艺术家活在神的领域》
我也觉得聪明人成不了艺术家,艺术家需要有大智慧,勇气,品质,神性,献身精神。人们并不缺乏能力,而是缺乏改变的决定,浪漫的诗性。感性是最高的理性,创造奇迹从来就是靠它。理性的人,有时候没有人的味道,极致的感性,它又有神的味道。

《可爱是我最不值一提的优点》
我的优点是无形的美(就是没有)。

《我曾经在茫茫人海里捞一根叫奇迹的针》
但是这也许就是不可能。世界属于乐观者,也属于悲观者,唯独不属于本宝宝。

《专注》
太强的对手令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我都是慢慢超越对手以后把他们狠狠甩在后面。据说学不会的东西叫才华。不是的,没有什么东西是学不会的。只有时间与经历不可重复,只有爱意不可装扮。愿你们永远思考与领悟,个人潜质开发到极致,而不是懒羊羊消遣时间。

《Secret》
每个人都有秘密,企业家掌握了大量商业机密,渣男与海王掌握了海量的桃色资源,搞钱高手霸占着他们多年来的高级客户,我倒是和这些人完全不一样:我把我的周大福手链藏在硅胶冰格里(那你怎么说出来了,二逼),我把我的钥匙藏在房间里并且找来了开锁的师傅(咩,这个叫丢三拉四,小孩儿!)。我充满了秘密,但也可以说完全没有秘密,我的人设就是一吃货坏小孩,欠着花呗的年轻人,旺财吉祥物,这种人设不是我想要树立的,是天然形成的,因此一万年崩不了。

《故都的秋》
北方有雾霾,北方很干冷,那个地方我很少去,有一点娇生惯养的我,现在就是被疫情拦住了,那里有我的此生命运,我的工作意义,我的顺势而为,我的无保护冒险,我身后的,是我的机会成本,我的现金损耗,我的现世安稳,我的隐居不得,我的浪漫故事。

《可爱的世界》
有一天,小日子和漂亮国都在地球上消失了。天上所有的神,菩萨,动用了他们无边的法力,让地球上一切的垃圾都消失了,天空大海还是透明与蓝色的,人类只剩下善良聪明的,所有的垃圾人和垃圾都变成了地球深处的黄金和钻石,被称为阿里巴巴的山洞。大家快乐幸福平静地生活在地球上,每天只吃两顿饭,只吃一点点,街上还是有两个耳朵的快递员,但是没有人催他们,大家都很温柔,让他们慢一点。🎀!

《宝藏的由来》
有一天画家B死了。是被镜镜用一把粉色的小刀杀死的。临死前他说,这种死法真的很A唉,并且心满意足地闭上了他的眼睛。如果他喜欢我,就会说你把那把削苹果的破小刀起开!如果他爱我,则会说,镜镜,你这样不好,我死了半夜来找你,你会不开心的,你莫不是有什么童年阴影,来,我给你分析分析,毕竟,我也是有心理医生从业资格证的艺术从业人员。如果他深爱我,就叹了一口气,握住我的手,把小刀准确地插进自己的左胸,他的血液流下来,变成了一堆红宝石,在晨曦里闪烁其光。任性的我突然被赶冻了,抱着他的头,开始轻轻哭泣,接着,转而变成大声哭泣,眼泪流下来,变成数不清的珍珠,这些珍珠都是粉色的,因为悲伤的眼泪是白色的,而幸福的眼泪则是粉色的。end

番外

坐落在荒无人烟的郊外山下,几十年以后,这里被攀藤植物所覆盖,远远看去,是座绿色的小坵。


《幸福》
没有人因为旅行会结束而不去旅行。
也没有人会因为盛宴会结束而拒绝赴约。
也许最好的人生是创造自己极限的精神,以及享用适可而止的物质,拥有丰富朴素宽容爱意信任。

镜镜的同城活动  · · · · · ·  ( 26个参加 · 97个感兴趣 )

镜镜的舞台剧  · · · · · ·  ( 3部想看 · 1部看过 )

想看
看过

镜镜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订阅镜镜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