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饲养员
你要足夠冷靜.



WEIBO: http://weibo.com/ebly


「海浪觸到我真實的内在
那裏不安的騷動,
充滿欲望也充滿恐懼

我是屬于海的
這個世界上
只有海才真正瞭解我」



大象饲养员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大象饲养员 看过 玛嘉烈与大卫系列 丝丝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 (2024)

真是毁ip…完全就是一部新剧却硬要扣玛嘉烈与大卫的剧名…演员台词剧情各种都很差

大象饲养员的舞台剧  · · · · · ·  ( 6部看过 )

看过

大象饲养员的同城活动  · · · · · ·  ( 5个参加 · 3个感兴趣 )

大象饲养员的评论  · · · · · ·  ( 评论2 )

  • 五年
  • 大象饲养员 (你要足夠冷靜.)  评论: 被偷走的那五年
    第一次會在電影上映第一天跑去看一部電影。 期待了很久,看完後個人認為值得。 於是一看完就跑回家寫下...

大象饲养员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大象饲养员关注的小站  · · · · · ·  ( 全部 )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Ebly-Zoe./

订阅大象饲养员的收藏:
feed: rss 2.0